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白银市平川区干部周超入选2020年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2020/11/17/ 10:25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王明琼

平川区干部周超入选2020年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王明琼)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2020年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和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入选名单的通知》,平川区遴选推荐的周超同志入选2020年甘肃省优秀青年文化人才。

  周超同志就职于平川区文旅局文化馆艺术指导部,近年参演并参与编创的作品有音乐快板《大美平川》《大美甘肃、多彩白银》,关于精准扶贫题材的小品《狗剩与黑驴》、微电影《彩虹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快板公益片《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建美好新平川》、音乐快板《众志成城战疫情》,参加2020年市总工会组织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并获得三等奖、“讲好白银扶贫故事”演讲比赛并获得一等奖。

  据悉,省委宣传部每两年选拔一批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同时,从2020年开始,选拔优秀青年文化人才作为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等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后备军。2020年共选拔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50名、优秀青年文化人才148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