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扶贫书法大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 平凉书法家刘小龙12幅作品参展

 2020/11/18/ 09:2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全国扶贫书法大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

我市书法家刘小龙12幅作品参展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力量——全国扶贫书法大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展览共分为“人民至上”、“扶贫书赞”、“九州同春”三个篇章,汇聚50余位策展团队成员、50余位专家学者、162位书坛一线骨干书家、66位书坛大家名家、40家团体会员单位,聚焦扶贫一线,通过“记言录史”“以小见大”的叙事手法、贴合时代的白话文本、面向大众的审美风格,为观众带来可读、可看、可感的观展体验。我市青年书法家刘小龙应邀创作12件作品并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以书法艺术的表现形式,全景深描中国共产党人探索与实践解决贫困这一世界性难题的集体智慧与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在诠释演绎重大主题书法展览的立意高度与思想深度方面,提供了全新探索与有益实践。

  刘小龙,1982年生于甘肃泾川,别署厚斋、省吾庐。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八十年代书法家艺委会副主任,中国书协首届国学班成员,甘肃省书协培训中心教师、楷书委员会副秘书长,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书法院特聘书法家,平凉市书协副秘书长,西王母印社副社长,平凉市十佳读书标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