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草品种区域试验培训班开班啦

 2020/11/18/ 16: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子恒

  11月17日,全省草品种区域试验培训班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大洼山综合试验基地开班。省内草品种研究管理专家汇聚一堂,共同研讨国家机构改革后饲草种业管理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草品种区域试验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培训试验技能,提高试验水平,为下一步饲草品种审定和优良草种推广提供有力支撑。

  我省作为传统的草种质资源大省、草种供应大省和种草大省,多年来形成了较强的草种质资源创新利用科技力量和较好的工作基础。当前,在全面提升种苗事业发展质量的新形势下,全省草产业从业人员抢时间,抓机遇,做了许多基础性工作。尤其是草种质资源库、资源圃、区试站以及草品种审定委员会等公益性平台的不断完善和机制创新探索,为加快推进全省草种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