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获国际旅游业“奥斯卡”大奖

 2021/04/26/ 2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颁奖盛典现场(本文照片由兰州市文旅局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4月2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天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第四届国际旅游年会近日在山西省长治市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举行,在2021“艾里缇斯”奖颁奖盛典上,兰州市荣获“最美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奖项。

兰州市荣获“最美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奖项

  据了解,第四届国际旅游年会旨在搭建疫后旅游业界的交流、分享与合作平台,通过旅游产业快速复苏的应对措施、政策实践和复苏效果评估,为旅游业携手前行、共克时艰提供趋势研判,带动疫后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兰州市用优质的资源,贴心的服务,在文旅市场持续发力,不断优化消费结构和消费市场,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文化和旅游供给,有效拉动兰州市文旅市场消费。此次兰州市荣获“最美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称号,标志着兰州市文化旅游发展得到了国际旅游联合会组织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同,必将对兰州市提升国际影响力和旅游品牌美誉度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荣誉证书

  【延伸阅读】

  “艾里缇斯”法语意为杰出、卓越、精英、领袖,由国际旅游联合会推出,是奖励在全球旅游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最高国际荣誉奖项,被誉为国际旅游业的“奥斯卡”大奖。国际旅游联合会是国际旅游行业组织,成立于1967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