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涉案3.289亿元!酒泉肃州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2020/11/19/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王晶晶 记者 高慧霞

涉案3.289亿元!

酒泉肃州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7日,酒泉肃州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单位某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赵某某、齐某某等22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5月,某某集团酒泉种子产业园在酒泉奠基开始建设。某某集团同步以某某集团酒泉种子产业园为依托,在酒泉市进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活动,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788人次、3.289亿元人民币。

  为确保该案审理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酒泉肃州区法院多次召开庭前会议,对管辖、回避、非法证据排除、证人出庭名单等程序性事项,以及控辩双方提出的各种申请依法作出处理,并为8名没有委托辩护人的被告人指派法律援助律师出庭进行辩护。

  由于该案被告人数多、社会影响大,酒泉肃州区法院依法组成由副院长担任审判长,2名法官、4名人民陪审员参加的7人合议庭审理,酒泉肃州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被告人亲属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近60人旁听了庭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通讯员 王晶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