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前10月 张掖市重大建设项目投资同比增长近三成

 2020/11/19/ 20:3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11月18日,记者从张掖市发改部门了解到,今年1月至10月,张掖市56个省市列重大建设项目开复工50项,完成投资94.3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1.07亿元,增长28.76%;投资完成率86.3%,超过去年同期14.57个百分点。 

微信图片_20201103184036.jpg

今年新落成的张掖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摄

  特别是自9月份张掖市实施“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三季度补欠账”的目标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解难题、补短板、促进度,省市列重大项目进展明显加快。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G0611张扁高速公路、G312线甘临一体化、民乐县生态宜居搬迁工程、市职教中心新校区、海升智能温室二期等一批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具体来看,张掖市27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7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9.8亿元,增长38.6%;27个新建项目完成投资23.2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67亿元,增长25.1%。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