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税务局用心帮扶“守初心”

 2020/11/20/ 10:2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市税务局用心帮扶“守初心”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11月19日,山丹县大马营镇及市、县驻村工作队、中河村“两委”相关人员来到市税务局,赠送“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倾情帮扶税务心系百姓”锦旗,感谢市税务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大马营镇中河村的倾力帮扶。

  据了解,自2015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税务局及时成立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明确帮扶对象责任人,积极对接帮扶工作,组织帮扶干部深入中河村开展入户调查,全面了解掌握特困户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建立村户信息档案,确定精准扶贫项目,积极协调项目资金,制定脱贫规划和“一户一策”计划。至目前,该局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10多万元,实施U型渠、人饮工程、危旧房改造、养殖大棚、通村道路等帮扶建设项目;帮扶中河村新建高标准村委会、村卫生室及文化广场,并配套完善办公、医疗等设施,弥补了帮扶村基础设施不足,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大力开展产业扶贫,支持帮扶户修建养殖暖棚,不断拓宽致富渠道,实现整村脱贫摘帽,赢得村民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