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谷一潜逃15年命案逃犯终落网

 2020/11/25/ 15:4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黄虹

“逮住了,就是他!”

甘谷一潜逃15年命案逃犯终落网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黄虹】法网恢恢,疏而不漏。11月23日,潜逃15年之久的命案逃犯李某娃被甘谷警方成功抓获归案。

  2005年1月9日,甘谷县白家湾乡一对兄弟因宅基地发生纠纷。冲突中,哥哥李某娃持木棒将弟弟李某某殴打致死,案发后李某娃潜逃。2005年2月7日,李某娃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甘谷县公安局上网追逃,被列为省级督捕对象。15年来,该案一直是甘谷公安的一块“心病”,虽然参与专案的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领导也换了好几任,但对该案件的侦查工作一直没有中断。

  近日,甘谷县公安局白家湾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李某湾村入户走访闲置房屋时,获悉2005年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娃隐瞒真实姓名,隐藏在陇南市礼县盐官镇,在骡马市场周边长期打临工。甘谷公安立即行动,很快排摸并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娃在盐官镇的藏匿地点,在汇报县局主要领导后,县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前往礼县抓捕。11月23日12时许,甘谷县公安局民警在盐官镇骡马市场附近一居民家中,将潜逃15年的命案逃犯李某娃抓获归案。李某娃故意伤害案成功告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