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秦州区消防科普走进社区大讲堂

 2020/11/26/ 10:0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余碧波

秦州区消防科普走进社区大讲堂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余碧波】近日,秦州区科协科普队走进秦州区聚宝盆社区和伊民巷社区联合举办科普大讲堂,以讲火灾典型案例、普及消防知识和竞答互动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科普活动。

  主讲人结合新近发生的火灾新闻报道视频和图片视频,向现场居民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全面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技能,并以现场有奖竞答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居民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和了解。活动结束时,工作人员还散发了消防安全宣传单,并为社区赠送了科普图书。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认为在冬季开展这种内容丰富的消防科普示范课,对于大家提升防火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很有帮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