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钢集团两单位上榜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20/11/26/ 18:4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徐俊勇 通讯员张瑾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通讯员张瑾)日前,酒钢集团宏源公司祁牧乳业公司、紫轩酒业公司被认定为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据了解,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在企业自愿申报、市县现场考查审核的基础上,经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评审认定,旨在充分发挥认定企业在发展特色优势农业、参与产业扶贫、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祁牧乳业公司发展迅速,实现了养殖业规模化、标准化和现代化,被国家农业农村部授予“奶牛标准化示范场”荣誉称号,各项技术经济指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在保持自身发展的同时,在促进农业增收、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科技进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紫轩酒业公司自投产以来,陆续推出一系列“紫轩”牌葡萄酒产品,赢得市场美誉度。同时,公司在区域农业产业化经营带动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并按照“区域化布局、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市场化服务”的方针,实施“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切实发挥了带动“三农”、反哺“三农”的龙头效应。

紫轩地下酒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