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谷一潜逃15年命案逃犯落网

 2020/11/30/ 0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通讯员马彦龙

甘谷一潜逃15年命案逃犯落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通讯员马彦龙)天水市“大战60天”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甘谷县公安局吹响集结号,全力发起破案追逃攻坚行动。11月23日,成功抓获一名15年命案积案逃犯。

  2005年1月9日,甘谷县白家湾乡某村村民李某娃因宅基地与弟弟发生冲突,李某娃持木棒将其弟殴打致死,案发后李某娃潜逃。2005年2月7日,李某娃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甘谷县公安局上网追逃,列为省级督捕对象。15年来,参与专案的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负责人也换了几任,但对案件的侦查工作一直没有中断。

  近日,甘谷县公安局白家湾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闲置房屋时,获悉李某娃隐瞒真实姓名,长期隐藏在陇南市礼县盐官镇骡马市场周边打零工。甘谷公安立即行动,排摸并锁定其藏匿地,立即抽调警力前往礼县抓捕。11月23日12时许,民警在礼县盐官镇一居民家中,将李某娃抓获归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