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皋兰公交启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2020/12/02/ 09:44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葛 强

皋兰公交启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皋兰公交公司启动“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启动仪式”,公司管理人员和180多名驾驶员参加。

  此次“百日会战”,皋兰公交公司根据市、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总体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减量控大”行动目标,研究制定了《公司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方案》。自11月上旬至2021年春运前,公司将集中开展冬季公交客运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会战”将聚焦驾驶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人的安全教育、招聘工作和隐患排查;聚焦客运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做好车辆的安检、严防客运“两超两驾”(超速、超员、疲驾、酒驾),严格监管“三品”上车。集中开展清剿源头安全风险隐患“歼灭战”、破解农村交通安全难题“攻坚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战”、恶劣天气重大风险“阻击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战”五个重点“战场”。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次数、减少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全力遏制较大以上事故的发生,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