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中医院开展系列普法活动

 2020/12/08/ 16:5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占东

甘肃省中医院开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在国家宪法日前后,甘肃省中医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重点学习贯彻与医疗卫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将其贯穿到工作当中,为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驾护航。

现场朗诵《宪法之歌》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加强医疗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医疗不良事件的发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甘肃省中医院召开了2020年度医疗质量分析会,以《医疗质量典型案例分析》《以案说法:医疗安全警示分析》为题,通过多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针对各类医疗事件发生的原因、医疗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及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的措施进行重点分析。

甘肃省中医院召开2020年度医疗质量分析会,并将普法工作纳入其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