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助力企业成功发行3亿美元债券

 2020/11/24/ 1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3日,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3年期3亿美元境外债券,该债券是公航旅集团连续第五年成功发行的境外债券充分展现了甘肃省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彰显了甘肃省属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影响力以及海外融资通畅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此次债券的成功发行离不开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的大力支持及兴业银行香港分行协同联动。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海外市场资金较往年同期吃紧,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与兴业银行香港分行协同联动最终获配本次债券最高投资份额,在成为本笔债券最大投资者的同时,成功引导债券发行价格下行,为甘肃公航旅集团近年二级市场公允价值的最低水平。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商行+投行”战略为指导,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构建境外市场间的沟通桥梁,为甘肃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融资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该行专业、创新、多元金融的先行者形象,并利用债券承销的业务优势,服务实体经济,持续优化债券融资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直接融资比例。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通过高效、专业以及差异化、综合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成为客户更加信赖的合作伙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