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征信立身,诚信兴业”宣传活动

 2020/11/30/ 12: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征信宣传覆盖面,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以第四届兴隆山登山比赛活动为契机,成立了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征信宣传小组,在登山比赛现场开展“征信立身,诚信兴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领导亲自带领征信宣传小组前往比赛现场,做实宣传效果,此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向群众宣讲征信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征信的重要性,全方位为群众普及征信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同时,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加强联动,将宣传折页和宣传单摆放在景区营业的个体工商户以及商家服务站,利用游客消费的时机,通过商家代发征信宣传单,扩大征信宣传范围及影响力。

  近几年,在当地人行的积极宣导下,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持续加大征信工作的宣传力度,开展了一系列的征信宣传活动。通过走进超市、走进社区、走进工厂等方式,引导社会大众增强信用意识,主动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