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组织“小财富大智慧”童兴俱乐部活动

 2020/12/23/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在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兴业银行,不少兴业客户带着孩子参加了一天非常愉快且有“质量”的娱乐活动。此次兴业银行兰州分行邀请专业少年教育公司的工作人员,以互动知识问答的过程分享了理财和货币简史知识,现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有趣又充实了知识。

  据了解,当天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小财富大智慧”童兴俱乐部的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上午的活动中孩子们学习了《中国货币小简史》,对货币的起源和发展有了基本的认识,而下午的活动则更多受到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财商”这个陌生的概念,在讲师的讲解下变得非常有趣,怎样做出理性选择、怎样对已有资源进行有效管理、我们应该怎样良好沟通、怎样对待挫折?这些看似不相关联的问题,其实有它内在的联系。而通过互动问答和游戏环节,孩子们更易于接受相关知识,并从中汲取有益“营养”。

  孩子们玩得开心,当然家长们也非常高兴,成为兴业客户一年的周女士对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举办的这期针对孩子们的“财商”培训非常满意。她说孩子今年四年级,日常在学校是学不到对钱的管理和规划这样的类似内容,而现在家长们比较忙,也没有时间去给孩子灌输正确的理财观念,因而让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再加上孩子本身也非常愿意参与这样的“互动”,她也非常满意。在成为兴业客户的时间里,她觉得银行的服务非常周到。同样也是兴业客户的母亲因为年龄比较大,只要是打电话去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客户经理都会在店外迎接。

  一同陪着孩子参与这个活动的,还有一位父亲,尚先生说,财商教育这个概念比较新,现在的小孩家庭条件都比较好,所以不知道珍惜,没有钱的“概念”,而这在他看来是非常不好的,应该加以正确的引导。因为平常接触不到比较专业的培训,所以他带着孩子参与这次的“小财富大智慧”活动。孩子愿意来,做游戏的方式也很开心,加上能够在玩得过程中体会到财富知识,在实践中学习,他觉得孩子更容易接受。尚先生不仅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购买了理财产品,还购买过贵金属产品,他成为兴业银行的客户三年时间,比较满意兴业银行的“服务”,只要是有相关活动,工作人员都会通知他,但并不是强制要求参加,他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选择参与活动,从中获益,这让他感觉非常舒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