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酒泉市肃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2020/12/24/ 08:04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 燕

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肃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12月23日,肃州区邀请部分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座谈会,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对肃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持续巩固提升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观看了肃州区扫黑除恶专题汇报片。相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代表、委员对肃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满意度测评。

  至目前,肃州区共打掉恶势力集团7个、恶势力团伙18个,破案169起,抓获涉案成员308人,扣押冻结资产524.4万元,查封扣押房产233套、车辆6辆,执行到位各类财产刑2882.6万元,判处实刑246人、缓刑20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