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法院银达法庭调解一起土地纠纷案件

 2020/12/24/ 08:11 来源:酒泉日报 胡广文

肃州区人民法院银达法庭:调解一起土地纠纷案件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12月22日,肃州区人民法院银达法庭调解了一起土地纠纷案件。

  2019年3月,李某租赁了案外人陈某位于肃州区银达镇谭家堡村南面的耕地。2020年春季,李某前往租赁的耕地耕种时,发现田某将自家耕地延伸至田间道路,并种上小豆,造成李某的拖拉机无法进入耕地。李某就田间道路通行问题多次找田某协商,但因两人积怨太深,始终没有达成一致。当地村委会和镇司法所多次调解未果。无奈之下,李某将田某起诉至法院。

  银达法庭受理该案件后,一方面实地调查走访,另一方面积极对接村委会找寻问题矛盾的根源。后经银达法庭主审法官巧妙调解,最终田某同意恢复田间道路,保证李某农用机械正常通行。(胡广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