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漳县:合作社里喜分红

 2020/12/24/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癿斌宏

漳县:合作社里喜分红

  每日甘肃网漳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癿斌宏)日前,漳县春明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在金钟镇看治坡村举行了致富带头分红发放仪式。发放仪式上,对2020年贡献突出的合作社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给社员进行了分红,并购买了米面等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据悉,该合作社2020年带动当地农户创收300多万元。

  在现场,该合作社负责人蔡春明满怀信心地说:“通过4年的努力,我们的合作社成员已由起初的5人发展到了今天的20人,收入由2016年的1万元发展到了今年的30万元。明年,我们打算继续扩大规模、提高效率,再引进3台拖拉机,努力发展中药材全程机械化种植。”

  据了解,该合作社是2016年全省一乡一合作社政策扶持下建起来的。历经4年时间,已由刚开始的1台30马力的拖拉机,发展到拥有大型拖拉机5台、配套机具15台套的省级示范合作社。春明农机合作社举行社员分红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群众积极加入合作社的信心。近年来,漳县通过大力发展合作社规模经营,让更多的农户在合作社里获利,为全县土地规模经营和土地流转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农业机械化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动合作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新提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