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兰州召开

 2020/12/26/ 2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会议现场

  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下午,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在甘肃(兰州)国际港召开。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出席会议并讲话,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岳建武作工作报告。

  2020年,全省物流行业积极作为、担重责、创新突破、逆势发展,在抗保供、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等重大时刻书写了物流人的担当,在行业发展、创新蜕变、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彰显了物流人的作为。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参与下,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始终奉行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根本宗旨,突出行业引领,不断深化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补选了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表决通过了协会监事会设立及其组成人选、《甘肃省物流行业自律公约》,发布了2020年“最美原物流人”及“十大最美原物流人”名单,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