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市实验小学分校、市幼儿园分园开建

 2020/12/28/ 16:0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东亮

  甘肃客户端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12月27日,天水市实验小学分校、天水市幼儿园分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是天水市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对于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提高教育供给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天水市实验小学分校拟设6个年级42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890名(45人/班),面积比现在的实验小学增加两倍多,建有80个地下停车位、体育馆,还有宽敞的体育场。

  天水市幼儿园分园拟设18个班,可容纳学前儿童540名。东侧的岷山公园可以为接送孩子的家长提供宽敞的等候区。

  这两个项目建设期限均为两年,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名校”“名园”优势,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缓解城区义务教育大班和适龄儿童“上学难”“入园难”问题,改善城区义务和学前教育办学条件,加快推进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