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上“总盘子”

 2021/01/08/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省应急管理厅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上“总盘子”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6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通过准确把握规划特点、准确把握规划定位的“两个准确把握”和着力强化能力建设、着力强化项目论证的“两个着力强化”,高质量编制好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为今后五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我省应急管理领域“十四五”规划将从内容、操作上有科学性和现实性,对标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改革的要求,从“全灾种、大应急”和“预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等方面深入思考;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结合“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西部大开发”“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深入谋划;对标我省应急管理工作思路和部署,从“六大体系”“九大工程”“两抓一推”等方面进行完善。争取把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上的“总盘子”,用项目来支撑规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