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嘉峪关市将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惠民实事工作

 2021/01/08/ 10:3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惠民实事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为民办实事和重点项目推进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精心选题、狠抓调研、跟踪督办,为惠民实事的确定和重点项目的推动提供了坚强保障。2021年,我市仍将以百倍的努力,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为办好惠民实事开好局、起好步。

  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为民办实事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百姓的公开承诺。实事项目能否按期完成,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实事推进力度,狠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把我市为民办实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对存在的问题,我市将靶向研究,全力攻克制约项目的“瓶颈”,确保顺利完成。

  完善资金保障。为民办实事,资金是关键。发改、财政部门将坚持对为民办实事项目继续实行优先预算、优先安排、优先拨付,足额配套到位。各责任单位也将积极抢抓当前国家和省上逐步加大民生投入的机遇,做好实事项目包装策划工作,加大上争力度,想方设法多争取扶持资金。

  积极提升群众参与度。为民办实事,归根到底落脚点在广大百姓身上。在2021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上,我市将更加注重宣传,引导和发动群众,高度重视与广大群众的互动,在实施方案设计、建设地点选择、运营管理方式等方面充分征求群众的意见,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形成全社会关心实事、支持实事的良好氛围,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打造“阳光工程”,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优化项目后续管理。要使实事项目长久发挥效益,就必须更加关注项目的后续管理。项目建成之后,我市将通过构建服务网络、保障经费投入、健全各项制度等措施,完善实事项目的后续管理政策,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努力做到“办成一件巩固一件”,确保实事项目长久发挥效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