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七里河区王家堡教育集团成立

 2021/01/10/ 0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赵鑫远

兰州市七里河区王家堡教育集团成立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赵鑫远)为了全面提升区域教育的综合水平,合理安排教育资源有效利用,1月8日,七里河区王家堡教育集团召开集团化办学工作推进会暨王家堡小学教育集团成立启动仪式。

  推进会上,各成员校校长分别就各校基本实际情况、办学文化理念、办学特色、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对于集团内管理工作的运行方式、发展模式、师资流动、如何优质平稳地推进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据了解,王家堡教育集团包括王家堡小学、崔家崖第二小学、吴家园小学、华林路第二小学、西园小学、阿干镇中心校六所学校、教育集团成立使各校保持自我品牌和亮点的同时,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城乡、区域教育一体化的优质均衡发展,提升区域办学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