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牢记训词 擎旗前行!甘肃省检察院这样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00:2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张富贵

  1月10日上午,甘肃省检察院举行以“牢记训词 擎旗前行”为主题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2021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上午,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行以“牢记训词 擎旗前行”为主题的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各市州分院法警支队长、法警代表、业务骨干和省检察院司法警察、执勤队警务辅助人员参加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代表整齐肃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并齐声高唱警歌。

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代表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宣誓。

  省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致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同志们的慰问信》。司法警察进行了精彩的擒敌拳表演。

为司法警察代表集体过从警生日。

  活动中,省检察院还组织司法警察代表集体过从警生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贺卡。随后,大家观看了向警察节献礼的MV《祖国不会忘记》和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进一步增强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作为新时代司法警察工作的“魂”和“纲”,矢志忠诚、坚定政治信仰,深耕主业、践行为民司法,精训深训、提升履职能力,严格自律、永葆清正廉洁,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司法警察队伍,为甘肃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司法警察代表带来精彩的擒敌拳表演。(本文图片由省检察院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