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9家超市获评兰州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2021/01/12/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9家超市获评兰州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1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兰州雁滩路分公司等9家企业,被评为兰州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开展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靠实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肉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近年来,我市对肉品、蔬菜、蛋品、水产品、水果等食用农产品实行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力提高肉菜等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推进“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2020年,我市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认真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经企业自愿申请,县区指导、培育、推荐,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考核验收,有9家企业达到市级验收标准,被评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详细名单

  1.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兰州雁滩路分公司

  城关区天水北路68号万达广场

  2.甘肃丝路景商商业有限公司

  七里河区西湖街道西津东路573号建工时代负一层

  3.兰州聚品汇客超市有限公司培黎广场店

  安宁区建安东路60号

  4.兰州虹盛百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西固区庄浪西路174号

  5.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红古分公司

  红古区海石湾红古路335-21号负一层

  6.永登嘉佰乐商贸有限公司 永登县城关镇青龙路

  7.榆中陇家华联便利店

  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北路无号1层001室(华瑞1号楼)

  8.兰州吉买隆商贸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石洞镇名藩大道918号

  9.甘肃国芳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皋兰店

  皋兰县石洞镇名藩大道1522—1524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