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榆中县2021年将为民兴办10件实事

 2021/01/12/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俞炫萱

榆中县2021年将为民兴办10件实事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俞炫萱)1月8日,榆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2021年榆中县将继续办好10件实事,以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2021年,榆中县为民兴办10件实事分别是:建成县城智慧停车暨停车场;完成5公里县城市政路网建设;完成和平地区交通疏堵治理及环境改造提升工程;完成县城2万户天然气入户工程;建成青城镇雨污管网改造工程;完成县城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完成永生·紫御华府、翰林院、悠山郡幼儿园室内装饰及设备配套;完成50公里自然村通畅工程;新建县城2个微型特色公园;建成榆中县智慧城市云数据平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