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渭河一号桥合龙

 2021/01/13/ 10:25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孙镇

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渭河一号桥合龙

  1月12日,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市政基础设施渭河一号桥合龙,标志着该桥主体工程建设完成。

  渭河一号桥位于麦积区渭南镇,属环城东路道路工程跨越渭河的新建大跨度桥梁,是全项目的控制性工程;桥长234米、桥宽37.5米,全桥共设6个主墩,采取挂篮悬臂浇筑施工。该桥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渭河一号桥的顺利合龙,打通了渭南、中滩两镇的直线连接动脉,为2021年底环城东路道路工程竣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 孙镇 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