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白银区在2020(第四届)博鳌企业论坛上荣膺两项荣誉称号

 2021/01/14/ 10:31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白银区在2020(第四届)博鳌企业论坛上荣膺两项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近日,“2020(第四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举行。在论坛主题活动博鳌荣耀之夜颁奖典礼上,在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地方政府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优秀企业家代表和国内外上百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主办方以贡献力、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发展力为评选标准,评选白银区为“中国创新创业生态典范区”“中国宜居宜商宜游最具魅力区”。

  近年来,白银区完成10万亩城郊大环境绿化,“见缝插绿”织密城市绿网,改造提升“十大公园”,北城区荒坡实施绿化、景观化综合整治,对城市泄洪排污通道金沟河实施生态治理,把生态堵点变成了生态示范带和景观廊道。目前,城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升至32.8%、36.7%,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9.7平方米。全区全年优良天气已从2015年的278天上升到了2020年的344天。

  白银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一企一策”,亲情帮办解决企业困难需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承接、取消和调整8批次291项行政审批事项,为政府“瘦身”,为企业“松绑”。从项目招引到落地,以“保姆式”服务和“店小二”精神全程跟踪服务,努力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先后为309家企业协调融资43.32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