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防疫用品供应充足

 2021/01/14/ 10:58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常亮

我市防疫用品供应充足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常亮】防疫措施不能松懈,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不能少。1月12日上午,记者走访我市多家药店发现,医用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货源充足、不限购,市民到店即可购买。

  在秦州区民主东路的一家药店里,不时有市民前来购买酒精、消毒液。据药店工作人员介绍,从1月1日开始,他们公司已在秦州区各分店供应充足的医用口罩、84消毒液和酒精。目前这些防疫用品存货充足,可以满足市民需求。

  在秦州区红山路的几家药店里,记者看到都有医生口罩、酒精、消毒液出售,而且在药店的醒目位置张贴了“销售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的字样。在西十里的一家超市,记者同样看到有在售的口罩、消毒液,且数量充足。

  采访中,药店工作人员还提醒市民,84消毒液和酒精不可混合使用。84消毒液和酒精混合后可产生有毒气体,人体吸入后易感染呼吸道和肺部,导致支气管炎和肺水肿,吸入量过大会导致心脏骤停。在使用酒精消毒时,一定杜绝明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