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嘉峪关今年将持续办好利民惠民实事

 2021/01/14/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春燕

嘉峪关今年将持续办好利民惠民实事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近年来,嘉峪关市始终把为民办实事和重点项目推进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精心选题、狠抓调研、跟踪督办,为惠民实事的确定和重点项目的推动提供了坚强保障。2021年,该市仍将以百倍的努力,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为办好惠民实事开好局、起好步。

  为民办实事,资金是关键。该市发改、财政部门将坚持对为民办实事项目继续实行优先预算、优先安排、优先拨付,足额配套到位。各责任单位也将积极抢抓当前国家和省上逐步加大民生投入的机遇,做好实事项目包装策划工作,加大上争力度,想方设法多争取扶持资金。在2021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上,该市将更加注重宣传、引导和发动群众,高度重视与广大群众的互动,在实施方案设计、建设地点选择等方面充分征求群众的意见,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

  要使实事项目长久发挥效益,就必须更加关注项目的后续管理。项目建成之后,该市将通过构建服务网络、保障经费投入、健全各项制度等措施,完善实事项目的后续管理政策,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努力做到“办成一件巩固一件”,确保实事项目长久发挥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