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六建公司BIM领域再获全国肯定

 2021/01/15/ 1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编的书刊《中国建筑业BIM应用分析报告(2020)》重磅发布,甘肃建投六建公司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参编单位光荣上榜。同时,作为参编单位,企业提供的《兰州东湖广场项目BIM应用案例》录用在册。

  中国建筑业BIM应用分析系列报告自2017年开始已连续发布四年,此报告是一份具备数据分析延续性的年度系列性报告,并逐渐形成为中国建筑业内专业、权威、全面的BIM行业应用报告,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它通过总结全国范围内广泛的从业者调研和相关数据,展示经典案例实践经验,从应用现状、从政策标准、奖项和认证等方面真实反映BIM应用推广情况,梳理当前各类BIM类软件、硬件情况与价值,探索中国建筑业BIM应用发展趋势,推进BIM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在2020版最新一期报告中,首次站在国际视野梳理了BIM技术在全球典型性国家和区域的应用发展情况,为中国建筑业同行提供参考。

  这一期报告也是甘肃建投六建公司首次作为参编单位提供应用案例,作为共同收录的14个经典案例之一,企业提供的案例主要从应用内容、应用方案、实施过程、应用效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重点介绍了管道综合布置与优化、复杂节点钢筋优化、方案可视化交底、BIM模式下的砌体施工管理、屋面施工精细管理、室外综合官网的综合优化设计等应用点,并对应用效果及方法进行了总结,分享了甘肃六建在BIM应用方面的经验,与其他经典案例共同学习,相互促进。

  作为权威刊物的参编单位与经典案例的提供者,这既是对甘肃建投六建公司BIM技术应用的又一次认可,同时也是激励鞭策。甘肃建投六建公司将继续向行业先进学习,及时掌握行业相关政策及标准,紧跟BIM技术应用模式及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实践出一条适应企业实际的BIM技术应用道路,不断形成助推企业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推动力。(杨智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