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六建公司这次是2020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2021/01/13/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0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名单,甘肃建投六建公司榜上有名,获评2020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这也是甘肃建投系统内唯一一家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

  中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评选工作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采取企业自愿申报、行业协会或有关单位推荐、专家评价的方式进行评选,评审内容包括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竞争力指标、市场行为指标等,是对企业诚信建设水平的综合考核。

  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甘肃建投六建公司坚持以诚信树信誉、以品牌拓市场,把诚信建设、守法经营作为擦亮企业品牌的重要抓手,严格履行合同、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建筑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近年来,甘肃建投六建公司还先后分别荣获“全国重信用守合同企业”、“甘肃省重信用守合同单位”、“甘肃省银行业诚信客户”、“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市场质量信用AAA)等荣誉称号,被兰州银行、交通银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这些都是对企业在诚信体系建设、经营状况、履约能力、社会信誉等方面的高度认同和肯定。

  在未来,甘肃建投六建公司也将持续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推动省内建筑业向更高水平迈进。(任欣雅)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