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追寻陇原红色印记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读者出版集团 不断做大品牌价值

 2021/01/20/ 08: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读者出版集团 不断做大品牌价值

  40年前,兰州黄河岸边诞生了中国人的心灵读本——《读者》杂志。40年来,这本杂志滋润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心灵。1月19日上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全媒体主题采访小组走进《读者》,把《读者》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这本家喻户晓的杂志创刊于1981年,是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发展起来的。它见证了时代的发展,体现了时代的脉搏。

  《读者》历经40年的发展,走出了一条中国期刊发展的成功之路。截至2019年5月,《读者》杂志已累计发行超过20亿册,《读者》的品牌价值2020年已经达到了353.69亿元。读者出版集团是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业务涵盖出版发行、印刷物流、文化旅游、文化创意、阅读服务、金融地产等多元产业。

  2019年8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读者出版集团考察调研。“当面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导,这是对读者出版人的莫大鼓舞和鞭策。”读者出版集团董事长刘永升说,习近平总书记嘱咐我们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就能更加厚重深邃。

  一年多来,读者出版集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抓手,做强出版主业,助力书香社会建设,做大多元产业,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读者》杂志发行量逆势上扬,“读者”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何静 严存义 吕亚龙 李欣瑶 杜雪琴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叶满山 赵梓伊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慧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