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钢集团加速与省内企业“抱团”发展

 2021/01/27/ 19:1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徐俊勇 通讯员殷艺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通讯员 殷艺)近日,酒钢集团秉持“诚信平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原则,先后与省内7家重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加速了酒钢集团与省属企业“抱团”发展进程。

  据了解,酒钢集团与金川集团取消中间环节,各自产品向对方直供直销。截至目前,已向金川集团供应各类钢材产品6.3万吨,焊材产品184.3吨,火工类产品1647吨;采购金川集团电解镍、电线电缆、硫酸液碱等产品金额共计1.9亿元。酒钢集团与中核四0四“联姻”,建立科研、技术资源领域的共享机制,相互开放科研平台,加快新材料在核领域的研发应用,全面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同时,围绕未来核电用钢需求,酒钢集团将产品研发重心向核工业相关的特殊钢、品种材倾斜,目前已完成7种核电用钢质保大纲编制和产品的试生产工作。

  此外,酒钢集团与物产集团携手开发省内重点区域市场,2020年实现钢材产品销售42.7万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