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宁县开展冷链食品集中监管总仓运行应急演练

 2021/01/28/ 09:23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肖海东

宁县开展冷链食品集中监管总仓运行应急演练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肖海东)为进一步熟悉冷链食品集中监管总仓运行程序,全面规范和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宁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局、交通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冷链食品集中监管总仓运行应急演练,提高相关部门增强应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理和协调作战能力,为全县冷链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应急演练以模拟一批进口冷链食品经前期报备后进入冷链总仓为背景,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从进口冷链食品报备、总仓工作人员准备接收、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总仓、食品采样核酸检测、出仓等步骤集中展开相关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查验了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及货物消毒证明等相关票据,并对运送车辆进行了全面消毒,报备货品搬运至待检仓进行核酸检测,经检测合格的货品在全面消毒后搬运至合格品区,随后按照规定通知购买者运走货品,并向其出具“电子一票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