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体育局调研组调研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

 2021/01/28/ 10:17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丽霞

省体育局调研组调研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丽霞)1月27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调研,并看望了正在参加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的国家越野滑雪队人员。副市长高云翔陪同调研。

  王向晨一行首先来到滑雪基地比赛现场,会见了国家越野滑雪队领队张蓓,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国家滑雪队近期的比赛情况及在后勤服务保障中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等。随后,现场观看了正在举行的滑雪比赛,并为运动员们鼓掌加油。

  在基地会议室,王向晨听取了白银市体育局有关赛事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市在赛前及赛中所采取的各种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向晨强调,目前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已接近尾声,冠军赛即将举行,赛事组委会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责任,落实冰雪场所安全管理规范,确保赛事安全圆满完成。此次赛事承担着“以赛促练、以赛验练”和选拔国家队运动员的重要任务,是我省首次举办的冬季项目全国性比赛。希望我省冰雪项目专业队能借此机会,加强与兄弟省队和国家队的交流学习,争取“取真经、学实招、务实绩”,快速提升我省冬季运动竞技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