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团体接力赛举行

 2021/01/29/ 11:5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郭尚林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团体接力赛举行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郭尚林)1月27日,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男子4×10公里和女子4×5公里团体接力比赛在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

  在女子4×5公里团体接力赛进行时天气晴好,最终,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以53分14秒7的成绩摘得桂冠。辽宁省以57分13秒8居于第二,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57分35秒4拿下第三。

  在男子4×10公里团体比赛开始后,寒风渐起,迎着割面的冷风,19个代表队的队员们一圈又一圈完成了接力比赛。每一位滑完10公里的队员在走下赛道时,嘴角都少不了结起的冰碴。站在赛道旁的领队和教练员们不断地向选手们加油呐喊,那激扬的热情让人感觉这刺骨的寒风似乎也不那么凛冽了。最终山东省体育局冬运办以1小时41分41秒4的总成绩勇拔头筹,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和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分别以1小时42分33秒2和1小时44分41秒4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