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送福”活动走进兰州下西园社区

 2021/01/30/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沙金萍

“新春送福”活动走进下西园社区

一幅“牛”画一张全家福 年味儿就这样扑面而来!

送春联、送“福”字、送礼包。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闵光 记者裴强 摄

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

蔡卫东现场画“牛”

  写春联、送“福”字、照全家福 ……自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中海寰宇天下“新春送福”进社区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场场年味十足,充满喜庆。1月28日下午,“新春送福”活动小分队又和省内知名书画家、摄影家,带着正大优鲜等爱心企业的慰问品走进了下西园社区“红色邻里先锋队”,向辖区群众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牛年追"牛"画

  不管活动开展到哪个社区,著名漫画家蔡卫东的桌前总是围满了人。今年是牛年,所以他画的“牛”总能得到大家追捧。

  “您一定得给我画幅‘牛’”,前来参加活动的辖区83岁老党员张孝庆笑着说,“因为我小名叫‘尕牛’,所以这画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好啊,那必须画,就叫‘老当益壮’。”说着,蔡老师便提笔,在他的精心勾画下,一头健壮有力的牛跃然纸上。

  作品能得到大家的喜爱,蔡老师也很高兴,他说书画作品本来就要面向群众,能借助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新春送福”活动将自己的作品送给大家,对自己来说也是很好的一次展示。

  "谢谢你们送来的慰问品"

  “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的慰问品!”活动现场下西园社区辖区居民王晓宏说,“社区的活动每次都举办得很好,我经常来参加。我家里也订了《兰州晨报》,看到‘新春送福’的活动今天来这儿,我不等社区通知就自己跑来了。”王晓宏拿起手中的“福”字开心地说,等她拿到写好的春联后,还要去照全家福。为此,她今天特意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我要让自己的新年从红红火火开始”。

  “刘老师,您给我们社区写副大对联吧。”下西园社区书记于晓雁对书法家刘景说,“新年了,我们要贴在社区大门上,让工作人员和居民们都能感受到新年的喜庆。”

  在写春联、照全家福的祥和氛围中,正大优鲜还为下西园社区居民送上了大礼包,为活动增添一份温暖。除此之外,中海·寰宇天下、天佑德等爱心企业也为活动做出了大力支持,他们的爱心将伴随活动延续下去。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沙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