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第二站昨日举行 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上暖意融融

 2021/01/19/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徐静雯 裴强

“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第二站昨日举行

送春联 送礼包……

张掖路步行街上暖意融融

书法家倾情挥毫

慰问品爱心满满

孩子们争领窗花

  “感谢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和张掖路街道携手爱心企业为我们送上爱心‘大礼包’,让我感到很温暖。”一名领到慰问品的低保户说。1月18日下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中海寰宇天下“新春送福”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在张掖路步行街举行,省市多位知名书法家和摄影师们为张掖路辖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拍摄集体照,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下午1时,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和张掖路街道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布置活动现场,准备写春联的笔和纸,中海·寰宇天下、天佑德青稞酒业、正大集团员工还现场展示了企业特色产品。

  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作为地方主流媒体,不仅在重大事件中积极正确引导舆论,同时,以新思路、新方法、新渠道全面打破传统模式服务基层、宣传一线。此次‘新春送福’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张掖路街道,拉近了张掖路街道社区及居民群众与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距离,相信大家会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更多迅捷便民的资讯服务。未来,张掖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家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张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倩在致辞中说。

  “过年嘛,就是要有喜庆的气氛,听说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邀请了书法家走进张掖路街道开展送春联活动,下午我和老伴就过来欣赏名家作品,顺便带一副回去。刚才书法家李青松先生为我写了一副对联,我和老伴都特别喜欢。”市民刘先生笑着说道。

  当天下午的“新春送福”活动中,很多市民是看到本报刊载的预告消息“慕名”而来的,一副副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墨迹未干就被一“抢”而空。

  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结束,有参与意向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社会团体、爱心人士、书画家、摄影家和主城区街道社区可拨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咨询报名。

  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

  图/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