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荣光·2020”,快看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2021/02/03/ 16: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推动兰州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台阶,2月2日下午,兰州市公安局举行“荣光·2020”表彰奖励民警荣誉仪式。

  2020年是波澜壮阔极不平凡的一年,兰州公安打造“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兰州样板”,决战扫黑除恶,全面深化“放管”改革,全力护航经济发展。1.4万余名民辅警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人物,先后有6个集体、9名个人荣获省部级以上表彰,3名个人被授予(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15个集体被评为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30名个人被评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10个集体荣立二等功,19个集体荣立三等功,36个集体获嘉奖;8名个人荣立一等功,25名个人荣立二等功,276名个人荣立三等功,793名个人获嘉奖。

  仪式上,全体民观看了兰州公安2020年视频汇报片,举行了新老民传承仪式。为晋升衔的民代表颁发授衔证书;为从30、40周年的民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章、纪念杯;为荣代表颁发荣誉纪念章、纪念杯及退专项奖励证书。6个先进集体、9名先进个人荣获省部级以上表彰。

为荣立二等功的民警代表领奖

为荣立一等功的民警代表领奖

现场新老民警传承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