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创新引领开新局 揭榜挂帅谱新篇

 2021/02/07/ 1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扎实推进重点工程高质量建设,在新时代新基建新举措实施过程中培养一批创新、实用人才团队资源,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2月5日,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为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750千伏武胜~郭隆三回线路工程建设团队揭榜挂帅,旨在传承“750精神”和“三色”特高压精神,凝聚正能量,激励青年岗位建功“十四五”,推动甘肃电网高质量建设。

  兰临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武胜~郭隆750千伏第三回输电线路工程是甘肃省列2021年度重点工程,是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十四五”开局之战,对完善省内电网结构,提高跨省跨区输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在揭榜挂帅启动会上,揭榜人签署了军令状,形成重点工程攻关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启动攻关工作。

  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工程建设团队揭榜挂帅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两会”决策部署和基建工作会议要求,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举措”为思路,“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为手段,全面推广智能机械化施工,全面应用基建全过程信息化平台,推进作业单元管控长效机制落地见效,落实“四个管住”、“实测实量”工作要求,将武郭工程建设成为“管理示范、智慧工地”型样板工程,将兰临工程打造成为“管理示范,绿色建造”型标杆工程。工作目标是:全面实现“八个不发生”安全目标,兰临输变电工程“创金争鲁”、武郭线路工程创国网优质工程金奖;兰临输变电工程年内完成官兰I、II回线路改线工作,武郭线路工程确保年内建成投产。

  国网甘肃建设分公司作为甘肃电网建设支撑单位,将坚决贯彻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合力,担当作为、奋力攻坚,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以优异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徐延文 耿文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