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88家门店,我省新华书店开展新春阅读推广活动喜迎佳节

 2021/02/10/ 21: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新华书店翰墨飘香。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记者获悉,新华书店全省88家中心门店已开启“书香怡人伴春归·致敬建党100年”新春阅读推广活动,以丰富多彩的书香惠民公益活动,喜迎新春佳节,献礼建党百年。

  新春阅读推广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新华书店文化主阵地及渠道优势,通过多领域、多层次、多样化的阅读推广活动,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释放文化消费潜力,让陇原群众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活动主要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图书造型及花式堆码展示、春节文化童书展销、图书买赠、朗读者阅读活动、“书香怡人阅享生活”系列图书活动以及“春节不返乡,读书寄思情”等书香惠民公益活动。

  其中,西北书城将举办以“读书”为主题的六大文化活动,分别为:联合百安影城免费放映电影;2月11日至2月17日8:30--20:00,举办“发现生命之美”—书城里的蝴蝶展;2月11日至2月17日每日下午,开展“福牛迎新春”—亲子手作活动;2月25日至2月27日,开展“猜灯谜·学科普”活动;2月26日下午,开展“欢欢喜喜闹元宵”和“非遗剪纸迎春到”活动。

  新华书店全省88家门店将同步开展“书香怡人伴春归·致敬建党100年”新春阅读推广活动,包括新春音乐会、“名家精读”促销、文化名人话春节、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诗词楹联创作、迎新春剪纸公益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贴窗花,是中国传统节日民俗。图为孩子们在新华书店剪窗花。(资料图)

新年音乐会。(资料图)

  据介绍,全省各门店将通过错峰进店、预约进店、网订店送、无接触交易等措施,在丰富节日文化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图片由西北书城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