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幸福年·就地过】120位留守老人的欢乐祝福

 2021/02/10/ 1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老人们祝福祖国和亲人

  甘肃客户端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春佳节即将来临,天水市秦州区老年护理院的工作人员们为老人们装饰院子和房间,颜色鲜艳的花朵、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护理院内好不热闹。留守在护理院的120位老人们录制视频,表达对年的美好祝愿和对亲人的美好祝福。

  “今年受疫情影响,加之春节期间人流量大,为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养老院开始采取封闭式管理,家属们都配合养老院的工作,鼓励老人留在养老院过年,工作人员们为老人们布置院内环境,使养老院内喜气洋洋,春意盎然,希望老人们在养老院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护理员执行院长刘燕说。

  80岁的田奶奶说:“家里的孩子离得远,一年只有春节的时候可以小聚一次,去年因为疫情就没有见到,今年也不容松懈,咱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我就留在护理院过年了,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和自己的孩子一样好,大家对我们老人更是无微不至地关心。”

工作人员为老人送“福”啦

  工作人员赵小芳介绍,“信息化时代,老人在护理院内也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孩子视频通话,多元化的丰富生活,工作人员的亲情陪伴,让养老院的每一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个特殊的春节里,老人们的笑容使我们更加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