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县蓼泉镇新春慰问暖人心 殷殷期望鼓干劲

 2021/02/18/ 15:29 来源:张掖日报 郭海蓉

蓼泉镇新春慰问暖人心 殷殷期望鼓干劲

  每日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春节前,临泽县蓼泉镇领导干部赴各村慰问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特困户、孤贫儿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该镇领导干部带头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与慰问对象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冬季用电、用火、防盗及食品安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引导他们积极拓展思路、发展生产,靠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给他们带去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蓼泉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还叮嘱离任村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主动作为,为村级事业献计献策。慰问激发了老党员、老干部发挥余热的激情,鼓舞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斗志。该镇还结合“学五中全会精神、话十三五成就、谋十四五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及党员“冬训”工作,要求全镇领导干部积极深入帮扶户家中,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广泛了解党员群众的所思所盼,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达到聚人心、鼓干劲、促稳定的目的。(郭海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