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甘州完成“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

 2021/02/19/ 10:31 来源:张掖日报 唐涛

甘州完成“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为了方便企业群众通过互联网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甘州区人社局以全区人社服务网点、对外服务事项为基点,构建“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统一展现人社服务对外办事机构信息,为企业群众提供清晰指导。

  今年1月,实现开封“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在政务服务平台以及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第三方应用的呈现,方便企业群众在网页端和手机移动端实时搜索网点、查询地点、精准导航。信息采集已将区、乡镇、街道、社区等服务机构纳入采集范围,包含区级进驻政务大厅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服务机构,街道(乡镇)社区基层服务平台承担人社服务职能的银行网点服务窗口等第三方机构。至目前,全区已采集3类15项54条网点信息上传并通过审核。甘州区“人社电子地图”建成后,将呈现全市所有人社服务网点和可办理业务事项分布,提供线上精准导引,使人社业务更加易懂、易索、易办、易得。(唐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