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国爱乐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兰州考区首期考试结束

 2021/02/23/ 09: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蒲芳

全国爱乐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兰州考区首期考试结束

  每日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1日,由兰州市吉他协会主办的全国爱乐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兰州考区成立大会暨2021春季社会艺术考级活动在兰州西北书城六楼报告厅举行,全国爱乐考级委员会正式向兰州考区管委会授牌。当日有近百位古典及民谣吉他考生,从吉他技艺、音乐认识等多个方面,向专职主考考官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学习成果。

  全国爱乐考级委员会,是由文化部审核,北京市文化局批准,于2017年9月正式成立的全国性考级机构。近年来,爱乐考级委员会已在全国数十个省、市,设立了近200个考级机构。兰州考区的筹建力求在科学的组织与管理下,打造甘肃区域内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进一步带动西北地区艺术考级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蒲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