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爱着爱着,一百多万就没了!

 2021/03/04/ 17: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33日,兰州市发生一起网络交友诱导投资的重特大电案件,涉案金额高达104.37万元。兰州反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务必提高警惕。

  33日,兰州市民王女士报警称:其在某婚恋网站上认识一男子,添加信联系,聊了一段时间后互生好感发展为男女朋友。之后,对方告诉王女士他朋友在投资平台做后台维护。知道一些内幕消息,可以带其投资保证只赚不赔。对方推荐其下载“吉隆坡证券”投资APP。登录后,对方指导王女士先投了5000元,获利1000元并顺利提现。在高额利润的诱惑下,王女士加大了投资金额,多次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共计104.37万元。后无法提现,与对方联系时发现信已被拉,遂报警。

  兰州反中心提示:网络交友须谨慎,凡是对方主动提及投资平台或赌博网站,进而诱导你转账汇款的,都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