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处理悬空电缆 将昏厥老人送医 兰州公交司机好样的!

 2021/03/05/ 08:33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杨玥 何宏吉 记者 谭安丽

公交司机好样的!

王师傅爬上车顶捆绑电缆

  1 电缆悬空阻碍交通 合力处理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4日6时30分,渭源路南口宁卧庄小学门前,一串电缆线乱七八糟地悬在半空,造成该路段严重拥堵。115路公交车早班驾驶员王广平发现后立即上报车队当班队长,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公交车停靠到电缆垂落较低的一侧,通过车厢内部的天窗爬上车辆顶部。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在另外3名驾驶员的帮助下,王广平把垂落的电缆捆绑在一起。随后,该路段交通恢复了正常。

  通讯员 杨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2 老人突发疾病昏厥 紧急送医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4日9时20分,兰州公交第一客运公司5路车驾驶员颜维强驾驶1454号车行驶至市三院终点站时,车上一位老人在全车人都走后还迟迟不动。他停车后上前查看,发现老人没有意识,并且手一直在发抖。他立即拨打了120,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并进行了紧急施救。随后,颜维强跟随救护车将老人送往医院。

  老人的家属赶到医院后,激动地握着颜维强的手说:“太感谢你了,多亏你热心帮助,老人才能得到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通讯员 何宏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