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甘肃省10名志愿者榜上有名

 2021/03/11/ 09: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我省10名志愿者榜上有名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了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省白银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长刘运伟等10名志愿者被评为“全国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2020年10月,中国红十字总会在全国组织开展推选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经过层层择优推荐、集中评审、网上公示, 334名红十字志愿者被推选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这些先进典型均来自基层一线,他们在应急救援、应急救护、人道救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抗洪、决战脱贫攻坚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甘肃省上榜志愿者名单

  张浩天 甘肃省红十字会志愿者之家志愿者

  邓哲文 甘肃省红十字会聚陇小红人公众号志愿服务队队长

  李晓红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负责人

  罗 琪 甘肃省嘉峪关市红十字志愿者

  刘运伟 甘肃省白银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长

  牛小军 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红十字志愿者

  刘英慧 甘肃省敦煌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志愿者

  李九妹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中街街道红十字志愿者

  韩 蓉 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副队长

  杨润红 甘肃省舟曲县东城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